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极品女神苏晴全文免费阅读

极品女神苏晴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2022-06-04 11:25:09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极品  女神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苏晴拼了命的想要解释,可她的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就被陆小伟狠狠打断。

“医院的监控视频都已经拍到了,当时在办公室门口只有你们两个人!如果不是你,难道还是青青自己撞上去的吗!”

苏晴开始眼前男人冰冷的眉眼,这一刻总算是明白过来,穆青青那个时候说的这个孩子对她有用到底是什么用处。

她是为了陷害她,让陆小伟更厌恶她。

泪水止不住的从眼眶滚落,苏晴低下头,声音里染上颤抖。

“陆小伟,我真的没有推她,你信我一次好不好……就一次……”

看着眼前女人惨白的脸色,陆小伟突然只觉得自己的胸口好像被针扎了一般疼。

他眼神闪过一丝动摇,刚想开口说什么,可没想到这个时候手术室的门突然开了,医生匆匆出来。

“谁是穆青青的家属!”

陆小伟立刻甩开苏晴,快步过去,“我是她的未婚夫!青青她到底怎么样了?”

“病人的情况非常不好,有大出血的迹象,恐怕需要输血,可是……”医生露出为难的神色,“可病人是Rh阴性血,这血型太罕见,我们医院的库存根本不够。”

陆小伟脸色一变,但随即他突然想到什么,一把抓起旁边的苏晴。

“用她的血!她也是Rh阴性血!”苏晴身子剧烈一颤。

“不!”她脱口道,“不能抽我的血!”

极品女神苏晴全文免费阅读,苏晴陆小伟

她的确和穆青青一样,都是Rh阴性血。如果她现在身体健康,她也不建议献血。

毕竟那是一条人命,哪怕她恨穆青青,也不可能见死不救。

可问题是,她现在的身体早就已经危在旦夕,捐血就会有生命危险。她死了,父亲的医药费可怎么办?

而陆小伟听见她话的刹那,眼神却变得无比冰冷。

“苏晴!”他掐着她的脖子怒吼,“你怎么可以那么无情!青青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却见死不救!”

“不是……我是因为……”

“我告诉你!青青是你弄伤的,这是你欠她的,你必须还!”

陆小伟怒喝一声,根本不给苏晴反抗的机会,就对医生护士冷冷道“把她拖到手术室,立刻抽血!哪怕是把她浑身的血都抽干了!也一定要救回青青!”

苏晴很快就被拖进了手术室。

冰冷的针孔扎进她苍白的手臂里,殷红的血液很快流出。

“不……”她哭着摇头,绝望的看向旁边的陆小伟,“陆小伟,我真的不能输血,我没有骗你……”

可陆小伟根本没有耐心去听她的话。

他只是死死的盯着苏晴胳膊上的针孔,似乎是觉得抽血的速度太慢,他暴躁道“不能抽的快一点么!青青还在等着!”

医生吓得一个哆嗦,结结巴巴的回答“这针孔只有一种,没办法更快啊……”

“那就用两根针管!”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04/11133.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