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九爷您跪着宠的小丫头重生了》初念安沈执墨(初念安沈执墨)精彩小说在线阅读

《九爷您跪着宠的小丫头重生了》初念安沈执墨(初念安沈执墨)精彩小说在线阅读

时间:2022-06-03 18:55:46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老高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丫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九爷您跪着宠的小丫头重生了》小说是作者佚名写的一本都市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初念安沈执墨两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喜欢这本小说的绝对不容错过!简介:“真是的,几年不见胆子都变得这么大了,还真是让人头疼。”初念安强忍小腹的抽痛,刚才那一幕已经耗费了她太多力气,但是不能暴露她的弱点,场子必须找回来,不然自己怎么在特工界立足?...

听了这话对面沈执墨他们四脸懵逼,钻石?啥玩意,沈执墨看了初云廷一眼,好像是在说:你知道?

初云廷摇了摇头,这个任务不是过来击退他们AK的人吗?跟钻石有啥关系?

“呵,我们在她身上没搜到,她早就转移给你们了吧……”

初念安眼神示意了一下白零,白零瞬间就懂了,自己家主子这又是在坑人了……

若是平时的初念安脱身肯定没有问题,但是自己现在小腹一抽一抽的疼,早知道就不出来浪了,现在只能选择相信她跟零多年来的默契了……

“额……有,我们当然有,但是你得先把主子放了,你们的人我们可信不着。”

白零只能先找借口拖延时间,毕竟那刀是真真正正架在自己家主子身上的,他是真的担心。

“怎么?现在谈判都这么没有诚意的吗?一个钻石而已,你们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你们这一条宝贝的人命可是在我们手上呢。”

砰!还没等白零他们做出反应就看见初念安狠狠地把她身后的壮汉摔在了地上,然后抢过刀架在了洛云的肩膀上。

一切发生的太快大家还没来得及反应事情就发生了极大的反转。

沈执墨第一个反应过来示意方易快速派人控制了剩下的人。

“真是的,几年不见胆子都变得这么大了,还真是让人头疼。”

初念安强忍小腹的抽痛,刚才那一幕已经耗费了她太多力气,但是不能暴露她的弱点,场子必须找回来,不然自己怎么在特工界立足?

“我消失了太多年是不是你们都忘了我是谁了?条件?你觉得你配跟我谈吗?你的以琛哥哥来谈或许我还能看在多年的情分上听一听。”

初念安知道自己现在不能杀她,一出场就干掉了这个顶级BOSS那么这辈子该多无聊啊,她得留着她慢慢玩,反正记忆都恢复了,没人能伤得了她。

初念安的手微微用力,锋利的匕首刺入洛云的身体里,鲜血不断流出,惹得洛云闷哼一声。

“哎呀,不小心力气大了些,不过你们AK的门槛还真是低,这么点伤而已,你就忍不了了?”

初念安看着那张洛云因为愤怒或是憎恨而扭曲的脸,心里暗笑道,这才刚刚开始,这辈子,她得慢慢玩。

这样想着初念安松开了她,把匕首扔在了地上,朝初云廷走了过去。

初念安一走沈执墨的人就控制住了她。

“放她走。”

众人一脸震惊的看向初念安,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说。

“其余人我不管,放她走。”

沈执墨没说什么,示意方易放人,然后急忙去看初念安,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被初云枫拦住了。

沈执墨真的想杀人的心都有了,要不是初云枫是他老婆的哥哥,他真就一巴掌呼过去了,没看见他老婆伤那么重吗?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03/11115.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老高,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