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夫人甜度高落云弦小说免费阅读

夫人甜度高落云弦小说免费阅读

时间:2022-06-03 09:43:49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翌日。

“裴宴城,你看,我没有骗你是不是?”

虞楚扬了扬手上的红本本,抬眸看他,笑靥如花。

月牙黄的旗袍贵气雅致,冲淡了三分她原本明艳且张扬的气质。

裴宴城垂下视线,看她。

她本就生得个好看,是圈子里公认的顶级大美人,走哪儿都是璀璨夺目的焦点。

此时此刻,却站在了他的身侧,好似是在做梦一般。

直到从民政局出来,手中拿了证了,裴宴城都觉得不真实。

他所知道的,今天应该是她和谢屿领证的日子,但事实却是将谢屿换成了他。

昨夜听见那个电话,分明觉得是玩笑一般的话,荒唐至极,他却偏偏信了,抱着那可怜的希望,准时来了这里。

“谢、虞两家的婚约,你真是说悔就悔了。”

“有魄力吧?”

虞楚同谢屿的婚约,在去年就已经定下,虞老爷子亲自给孙女物色的女婿。

可是临了领证这天,直接把未婚夫给换了。

“确实。”

“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找你?”

“因为我是裴宴城。”

对上男人的目光,虞楚倏尔一笑。

确实,因为他是裴宴城,江城人人避之不及的裴宴城。

因为他是裴宴城,是她虞楚的裴宴城。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03/10985.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