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虚伪的贤惠知乎小说-虚伪的贤惠柳玉免费阅读

虚伪的贤惠知乎小说-虚伪的贤惠柳玉免费阅读

时间:2022-05-31 10:06:00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十二少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虚伪  贤惠  小说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虚伪的贤惠》小说主角柳玉老杨,在这里提供的小说免费阅读。主要讲述了:「我离!」我看着哇哇直哭的女儿,咬着牙。我老婆脸色狰狞,说我不但要净身出户,瞒着她开的公司也要把股份全给她。表面慌张,但我心里却是长舒一口气。她终于上钩了。所谓的外面有女人全是她的计谋,花钱雇了个女人来陷害我。...

老婆买了一双 5000 多的男士皮鞋,但不是送给我的。去找她算帐时,她抱着三岁的女儿,上了天台。

她要跳楼。

丈人和丈母娘在下面骂我畜牲,拉着邻居说我在外面养野女人,对不起她女儿。

小舅子柳阳破口大骂,甚至还抢了把菜刀要砍我,还好几个小区保安把他拉住。

我,被万夫所指。

「你不就想离婚吗?」

「我离!」

我看着哇哇直哭的女儿,咬着牙。

我老婆脸色狰狞,说我不但要净身出户,瞒着她开的公司也要把股份全给她。

表面慌张,但我心里却是长舒一口气。

她终于上钩了。

所谓的外面有女人全是她的计谋,花钱雇了个女人来陷害我。

而我将计就计。

这一场大戏,还得从三个月之前说起……

我发现我老婆柳玉对不起我。

她不知道她买的东西,在我的淘友圈出现。

是一双五千多块钱的史蒂芬皮鞋。

我当时还以为她是给我买的,心里甜滋滋的。

感谢上苍,给我一个这么贤惠,爱我疼我的老婆。

我也有个小秘密,一直没告诉她,本来是想给她惊喜。

我回到家,装着不知道。

可左等右等,老婆始终没有把皮鞋给我,反而是说起她弟弟柳阳要钱去娶个媳妇的事情。

娶媳妇得花二十万,她要我出钱。

我想尽办法才凑出了十万。

把钱交到她手上,我以为她会感激我,把那双皮鞋送给我。

但她没有半点好脸,拿着钱急匆匆地走了。

我才意识到,不管我对她怎么好,她都不会把那双鞋送给我。

她送给了别人。

不是小舅子柳阳。

虽然我老婆对小舅子比对我还好,但柳阳年轻,不喜欢皮鞋,他向来都是穿运动鞋。

百分之百,柳玉对不起我!

我装着若无其事,但我心里却是扎进了刺。

这根刺,扎得我鲜血淋漓。

背着老婆,我偷偷查了她的银行卡帐单。

果然查出了问题。

她出去开房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31/10535.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十二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