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均价60元!茅台冰淇淋首销破250万:不到一小时售空

均价60元!茅台冰淇淋首销破250万:不到一小时售空

时间:2022-05-30 13:19:18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小时  冰淇淋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5月30日,茅台冰淇淋昨日上线“i茅台”APP与002号旗舰店,不到一小时全部售空,共计销售额约270万元人民币,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来自:贵州茅台官网)

茅台冰淇淋是茅台酒业与蒙牛集团联手推出的跨界产品。茅台集团在近几年一直尝试靠近年轻的消费群体,除了冰淇淋之外,在早前还上线“i茅台”APP,通过自造电商平台,拓宽不同的消费年龄层次。不少00后网友都表示自己是在这款APP上线之后才第一次知道茅台酒原来不止一款。在蒙牛的携手打造下,茅台冰淇淋此次一共上线三种口味:青梅煮酒味、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除了青梅煮酒口味售价为59元之外,另外两款均为66元。


(图片来自:贵州茅台官网)

在看到售价之后,许多网友都不淡定了。三款茅台冰淇淋的售价均超过了55元,有不少网友表示,哈根达斯的朗姆酒口味在线上平台均价一个只要59元,但净含量达到了130g。相比起茅台冰淇淋78g就要60元,未免良心太多。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购买茅台冰淇淋本来也不是为了吃,而是凑个热闹。但近年来,冰淇淋产品越卖越贵倒是真的。


(图片来自:钟薛高淘宝旗舰店)

不久之前,钟薛高还因为高昂的价格和只在乎高端消费人群的话题在热搜上频繁出没,其创始人认为,冰淇淋在好用料的基础下,基本做不到低成本与低售价,这也是为何冰淇淋售价高涨的原因。不过,有财经专家指出,制作冰淇淋的原料在近几年根本没有价格变动,而更加成熟的冷链运输反而成本降低了不少。那么,真相或许是大量的营销与联名。在茅台冰淇淋出现之前,已经有不少品牌盯上了各家酒业,早在2019年泸州老窖就与钟薛高跨界推出含52度白酒的“断片”雪糕,此外还有古越龙山、江小白酒业与冰淇淋合作的案例。

虽然酒类制品在口味上会有不一样的风格体验,但是酒精含量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部分,尤其是冰淇淋这一类老少皆宜的零食,更容易收获小朋友的挚爱。虽然此次三款茅台冰淇淋的酒精含量最高不超过2%,不过还是要注意在开车前或开车时尽量不要使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图片来自:pexels)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30/10476.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