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赵于珈-韩祉洵>赵于珈-韩祉洵小说/赵于珈-韩祉洵全文在线阅读

<赵于珈-韩祉洵>赵于珈-韩祉洵小说/赵于珈-韩祉洵全文在线阅读

时间:2022-05-29 11:19:07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十二少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嗯。”走到门口的韩祉洵停下脚步,回头看向她。“昨晚的事…”“你不想记得,就忘记它。”韩祉洵浅浅勾着唇,说完,直接拉开门出去。听着门“砰”的一声关上,赵于珈闭眼,懊恼地想咬断自己的舌头。...

“第一晚?”

“我…”赵于珈双手抵在韩祉洵的胸膛,推了推他,“我去洗澡。”

韩祉洵稍稍勾了下唇角,没有为难她,从善如流的从她身上下来。

身上的重量消失,像逃一样,赵于珈立刻裹着被子下床。

只是,才迈开腿,双膝就一软。

“啊”的一声轻呼,赵于珈直接朝地板栽去。

千钧一发之际,身后一条长臂及时伸了过来,将她捞进怀里。

“没事吧?”韩祉洵在赵于珈的身后,滚烫的气息,就喷洒在她的耳鬓。

赵于珈抑制不住,浑身轻颤一下,摇头,强行镇定地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再次站了起来,进了浴室。

站在盥洗台前,看着全身遍布的那些深深浅浅的痕迹,赵于珈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她居然和韩祉洵睡了。

记忆里,她和他只见过两次。

第一次是她的表姐带着她去聚餐;第二次,是前几天的校园招聘会上。

但好像,昨晚是她主动的。

她是喝糊涂了吗?但昨晚发生的一切,都在她的脑海里如电影倒带般的清晰。

她根本没醉。

她这是怎么啦?报复江奕承吗?

脑子如一团浆糊般,乱哄哄的。

但睡都睡了,能怎么样?

不管了。

豁出去般,赵于珈走到蓬头下面,打开水,洗澡。

……

“你应该今年才毕业吧,怎么就搬出来住了?”

原本以为,韩祉洵已经走了。

可是,当赵于珈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男人低哑的嗓音,立刻在耳边响起。

她抬眸看去,一眼就看到站已经穿戴整齐,斜斜地靠在阳台的推拉门框边上抽烟的韩祉洵。

他长的实在是太好看了,像阳光一样耀眼。

赵于珈呼吸一窒,有些窘迫道,“天亮了,你怎么还不走?”

韩祉洵笑,将抽了大半的香烟捻灭在客厅茶几上的一个空纸杯里,尔后走到赵于珈的面前,抬手轻揉她湿漉漉的头发。

“听说你们专业今天答辩,加油。”

话落,韩祉洵拿了沙发上自己的西装外套,径直离开。

“韩…”想到什么,忽然,赵于珈扭头叫他,但一时又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他。

他是她表姐的同学,也是她的中学校友,比她高了五届。

也就是说,她初一的时候,他高三。

“嗯。”走到门口的韩祉洵停下脚步,回头看向她。

“昨晚的事…”

“你不想记得,就忘记它。”韩祉洵浅浅勾着唇,说完,直接拉开门出去。

听着门“砰”的一声关上,赵于珈闭眼,懊恼地想咬断自己的舌头。

……

赵于珈学的是国际贸易。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29/10310.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十二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