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不开窍的大学生小说辛南蓉王铁山免费阅读

不开窍的大学生小说辛南蓉王铁山免费阅读

时间:2022-05-29 11:03:30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琪琪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开窍  大学生  小说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一来是她们大吵大闹惹人心烦二来是怕她们跑了。像辛南蓉这样才几天就被从小黑屋里放出来的在村里确实少见。又过了两个星期我下地干活的时候看到辛南蓉跟王铁山一起在他家地里干活。...

一来是她们大吵大闹惹人心烦二来是怕她们跑了。

像辛南蓉这样才几天就被从小黑屋里放出来的在村里确实少见。

又过了两个星期我下地干活的时候看到辛南蓉跟王铁山一起在他家地里干活。

王铁山在锄地辛南蓉也有模有样地拿着锄头跟在一旁。

不过到底是没干过农活的女大学生刚锄两下就丢下锄头拧巴着一张脸蛋朝王铁山走去。

我知道她是要撒娇讨巧不想干活了。

我刚跟着石天柱下地的时候也受不了这苦力活干没两下就不想干了本想着撒撒娇能让石天柱心疼我没想到却遭到一顿毒打。

他直接将我往臭水沟里淹用来锄地的锄头砰砰砰往我身上砸嘴里还骂我下贱货本来就是买回来干活的还想着过舒坦日子呢!

自那以后我每次下地干活就算再苦再累也不敢开口抱怨一句。

后来我发现只要我将活干得又快又好就能得到老公和婆婆的夸奖。

他们就会对我和颜悦色于是我就更加卖力地干活。

辛南蓉站在王铁山面前将自己磨得通红的手掌心递过去皱着眉不知道说了什么。

王铁山便捧起她的手心放嘴边吹了吹还让她到一旁去坐着自己则接着干活。

辛南蓉也很懂得男人喜欢什么王铁山疼她她就踮起脚尖吧唧在王铁山脸颊庞亲一口表示奖励。

王铁山很受用看她的眼神热乎乎的。

我想这个辛南蓉真有本事驾驭男人很有一套。

辛南蓉看到了我笑眯眯地跑过来搂住我的手臂姐姐!你好久没来看我了。

我心想任务已经完成了怎么还会去看你除非你还有逃跑的打算。

她又说姐姐过几天我让铁山带我去镇上买衣服你也跟我一起去吧?

我在心里笑她的天真。

被拐卖到这里的女人是不能轻易出村的更别说到镇上去。

村里的人都怕她们出去以后借机联系外面的人进来或者是直接跑掉了。

这三年来我根本就没能踏出过这个村。

我觉得她根本出不去但还是敷衍她好啊到时候你带上我我也去买身衣服。

让我没想到的是辛南蓉真的争取到了去镇上的机会并且主动提出要带上我。

我也没想到这次去镇上差点让我丧命。

在去镇上前一天王大娘到我家找我让我明天跟着辛南蓉一起到镇上帮忙看着她别让她跑了。

我有些惊讶大娘你和铁山真的放心让她去镇上我们村这情况......」

怎么会放心但不是那姑娘将铁山的心给收得紧紧的我说了也不算啊。

王大娘拍拍我的手背所以麻烦你明天多看着点你婆婆和天柱那边我会去跟她们说的。

镇上人多眼杂的我一个人可能看不住她。

没事铁山都想好了会悄摸派几个人跟着如果你发现不对劲马上告诉他们几个就行。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去了王铁山家。

他们家正好吃早饭王大娘招呼我上桌我已经吃过了就坐在一边等着。

王大娘准备的早餐很丰富大早上的就做了清蒸鲈鱼。

辛南蓉坐在王铁山旁边娇滴滴说怕鱼刺卡到不敢吃。

王铁山就用筷子慢慢地将鱼肉剃出来再三确认肉里没有鱼刺后才夹到辛南蓉的碗里。

辛南蓉笑得灿烂甜腻腻地说了声谢谢铁山哥」。

王大娘在旁边看得直叹气嘴里喊着作孽啊真是作孽!

我这才信了石天柱的话王铁山确实是被辛南蓉给迷了心。

我跟辛南蓉来到镇上。

大概是在村里待得太久我的活动轨迹就只是从屋里到田头从这家到那家。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29/10300.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琪琪,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