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千亿锂业巨头打出组合拳,能否刺激股价再度崛起?

千亿锂业巨头打出组合拳,能否刺激股价再度崛起?

时间:2022-05-26 13:47:31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再度  刺激  组合  崛起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5月26日,赣锋锂业AH股大幅上涨,截至发稿,赣锋锂业A股涨逾3%,报122.97元,成交额20.82亿元。港股方面,赣锋锂业H股涨4.17%,报价102.4港元。


赣锋锂业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0亿元在丰城市建设锂辉石提锂生产基地,形成年产5万吨碳酸锂当量的锂电新能源材料产能。

公告称,本次在江西省丰城市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项目是为进一步扩大公司锂盐产品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保障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有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同时,公司还推出了新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217万份,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18.86元/股。

业绩考核目标:2022年净利润不低于80亿元。本激励计划拟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13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职的核心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

需要指出的是,公司特别强调,上述业绩考核指标均为扣非后净利润。公告称,如未达到上述业绩考核目标,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由公司注销。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26/9889.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