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丫头,小叔叔后悔了别走好么】小说txt在线阅读

【丫头,小叔叔后悔了别走好么】小说txt在线阅读

时间:2022-05-24 11:47:09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丫头  叔叔  后悔  小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翩翩……”

原本季翩翩都被惊的准备跑了,但听到这声呼唤,很快就褪去了所有惊恐。

“傅衍晟,你没事吧?”她试探的问。

可回应她的又是一声倒地声。

——嘭!

傅衍晟再一次光荣倒地,但季翩翩对天发誓,她真没有掺杂私人恩怨。

折腾了差不多半小时后,季翩翩才把傅衍晟移回了床上。

在触碰到他皮肤时,她才发现一片滚烫。

季翩翩用手试探性的摸了摸傅衍晟的额头,秀眉立马拧起:“不是吧?你该不会是故意我一来就发高烧吧?还想白嫖让我照顾你?”

傅衍晟躺在床上,紧闭着眼呢喃着细碎的话。

虽然听不清具体,但唯有那低喃的一声声“翩翩”,季翩翩是一清二楚。

做了一番思想争斗后,她终究是败给了自己。

认命似的转身下楼翻箱倒柜找了一番医药箱,最后拿着退烧贴才反了回来。

就在她俯身小心将退烧贴边边角角贴好后,一低头却看到傅衍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了眼。

【丫头,小叔叔后悔了别走好么】小说txt在线阅读

那双星眸就像是宇宙的黑洞,将她深深吸了进去。

这一对视,季翩翩白皙的脸颊迅速烫了起来。

人都是视觉动物,美男当下,她难免也会凡心微动。

“翩翩,你肯来这儿是不是就证明你原谅我了?”

傅衍晟神情专注的凝着她,像个绝症病人等待着解药。

但季翩翩却避开了他炙热的眼神,面色冷淡:“我们本来就没有开始过,又谈什么原谅?”

房间内的气息变得微妙起来。

见他已经醒了,季翩翩也就没了待着下去的意思。

“今天你神智不清醒,明天我们再谈公事,我先走了。”

说完,她毫不留恋的起身准备脱身。

但傅衍晟却突然从床上坐起,伸手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臂,将人直接拉回了怀里圈了起来。

昏暗的落地灯晕下,傅衍晟的头微微俯低,望向她的眼柔成一汪春水。

“既然你都送上门了,我哪有放人的道理?”

主卧的光线不明,透着暧昧的氛围。

季翩翩清楚的感受到后背一片滚烫,以及耳边渐渐粗重的呼吸。

她不适地用胳膊肘去推男人滚烫的胸膛:“傅衍晟,我们都是成年人,不要做幼稚的事。”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24/9470.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