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丫头,小叔叔后悔了别走好么(季翩翩傅衍晟)小说全章节阅读

丫头,小叔叔后悔了别走好么(季翩翩傅衍晟)小说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5-23 18:38:23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雨哥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丫头  翩翩  章节  小说  后悔  叔叔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由佚名写的小说《丫头,小叔叔后悔了别走好么》,主角是季翩翩傅衍晟,讲述了:女人转过头,神色沉稳:“季小姐不用担心,我是傅总派来了,目的地很快就到了。”季翩翩眼里的疑色更重了。傅衍晟费尽心机的把她带到这荒郊野外,到底是为了什么?...

女人转过头,神色沉稳:“季小姐不用担心,我是傅总派来了,目的地很快就到了。”

季翩翩眼里的疑色更重了。

傅衍晟费尽心机的把她带到这荒郊野外,到底是为了什么?

女人终是没再多说什么,只循着傅衍晟的视线看向了季家母女。

晚上十点。

季母做了几个简单的菜,

爱傅衍晟,她曾尝尽爱情给的苦痛。

而如今,也算是得偿所愿。

吹起的海风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卷落的海潮预祝着未来的美好。

带着这份信念,

这晚之后,季翩翩像是不知疲惫一般,日以继夜地赶通告。

就这样接连三个月,季翩翩忙到连春节都没有回家。

连经纪人都看不下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23/9409.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雨哥,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