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陈宇小青科学巨匠免费阅读陈宇赵青小说在线阅读

陈宇小青科学巨匠免费阅读陈宇赵青小说在线阅读

时间:2022-05-15 16:39:49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十三叔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阅读  科学  巨匠  免费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陈宇一.夜未眠,一直守在赵青的身边。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多,赵青的眼皮颤动了一下,她缓缓睁开了眼睛。陈宇屏住呼吸,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他心跳极快,虽然已经有把握,但是他不敢赌那万一的可能。幸好,赵青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接下来一晚上,陈宇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要观察一下赵青的情况。

同时,他也用一些市面上能买到的化医学仪器,来记录赵青的心跳,身体情况。

做这些的时候,陈宇的心中无比的恐惧,他的双手都在微微颤抖着。

尽管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尽管他他已经在脑海中模拟了上万次,亲自试验了上百次,确定了超级辅酶C的安全性。

可是若不是走投无路,他怎么会让赵青使用自己研制的药物。

好几年的煎熬和期待,这一晚上过得格外的漫长。

陈宇一.夜未眠,一直守在赵青的身边。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多,赵青的眼皮颤动了一下,她缓缓睁开了眼睛。

陈宇屏住呼吸,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他心跳极快,虽然已经有把握,但是他不敢赌那万一的可能。

幸好,赵青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只见她缓缓睁开眼睛,先是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

赵青双眼无神,一直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陈宇紧张的坐在旁边坐着。

一直到十几分钟之后,赵青的视线终于逐渐凝聚。

她伸手摸着肚子,有些委屈的转头看着陈宇。

“哥,我饿了。”

“好,好,哥去给你弄吃的。”

陈宇几乎落泪,急忙起身去厨房。

他的肩膀一直颤抖着。

一个月了,这还是赵青第一次喊饿,能知道饿就说明她的身体已经在逐渐活跃了,

“成功了,终于成功了。”

陈宇信心大增。

一周后,陈宇再次制备出七支超级辅酶C,每天给赵青注射。

而赵青的精神状态,也逐渐恢复起来。

……

一个月后。

陈宇为赵青注射了二十支超级辅酶C,逐渐加长了注射时间。

而赵青也终于能够下床活动。

餐桌前,赵青拿着筷子眼中闪过一抹迷茫。

“哥,我到底怎么了?我好像睡了很久。”

陈宇顿了顿,笑道:“没事,你就是有点小感冒,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嗯。”

赵青迟疑的点点头,低头继续吃饭。

家里的气氛顿时顿时又冷了下来,陈宇愣了愣的心中叹息一声也低下了头。

他心里明白,赵青还是在怨他,不过他也不准备解释。

赵青的这一生已经很苦了,她不需要再知道那么多,只要他这个做哥哥的负担起来就好了。

吃完饭,收拾好餐具,陈宇笑了笑。

“小青,我先出去一下,你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要出去乱跑。”

“嗯,”赵青低着头,默不作声的点点头。

陈宇笑了笑推门出去。

一走出家门,陈宇的笑容就逐渐收敛了。

他看着手机里的各种数据陷入沉思。

这一个月以来,他对赵青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虽然有了超级辅酶C的帮助,赵青的肾上腺已经在逐渐恢复功能,但是她的基因问题依旧还没有得到解决。

现在也就是他给赵青注射的超级辅酶C剂量够大,她的基因退化病也没有到最晚期,勉强能够维持现状。

但是到了以后,一旦她的身体对于超级辅酶C产生免疫效果,积攒了许久的疾病就会轰然爆发,那时候的赵青就真的是药石无灵了。

而这个时间,在没有进行基因层次检测的时候,就连陈宇都不知道究竟有多久。

而现在,家里的制备超级辅酶C的材料都已经用完了,他需要出门采购。

等到赵青的病情再稳定一些,他就准备去大医院全面检查一下。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15/8025.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十三叔,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