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无良村民》疯女人精彩小说在线阅读

《无良村民》疯女人精彩小说在线阅读

时间:2022-05-15 13:36:23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坤坤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疯女人是《无良村民,》小说里面的主角,这本小说的作者是佚名,接下来请各位一起来阅读小说的精彩内容:回去之后,我原谅不了自己的「恶行」,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下次下雨的时候,她如果还来接我,我一见面就和疯女人道歉,我特意存了钱,想带她去吃顿好的。...

我又羞又恼,捧着破伞在雨中一边走一边哭,因为我受了好多屈辱!

可当来到山脚路口,我却见到疯女人还在寒风中等着我。

她自己还瑟瑟发抖,见我都淋湿了,还傻傻地凑上来抱我,问我冷不冷。

雨太大了,把她的衣服都淋透了,在我眼前若隐若现的。她真的好美,比我喜欢的女孩好看多了。我想起喜欢的女孩拒绝了我,心里就都是气,直接抱住了她。

刚开始疯女人以为我冷,还傻乎乎地掀开衣服要给我穿,可当我吻她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疯女人在我怀里啊啊叫,说她是老公的,我恶狠狠地说我不就是你老公吗,你不是老叫我小老公吗!

我克制不住心里的怒火,直接把她拖进了旁边的小树林里,当看着她像孩子一样号啕大哭,我心里还是充满了愧疚和害怕。

回去之后,我原谅不了自己的「恶行」,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下次下雨的时候,她如果还来接我,我一见面就和疯女人道歉,我特意存了钱,想带她去吃顿好的。

可我没能来得及和她道歉!

第二次雨天,疯女人在山里出事了。下雨山路滑,她没能踩稳,从山坡滑下去了,被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死了!

我都不知道她究竟是来接我,还是在山里闲逛,我永远不知道她是否原谅了我!

我回去的时候没看见疯女人还觉得疑惑,以为她找地方躲台风天去了。

她的尸体被带回了村,我看到了她的尸体,遍体鳞伤,让我跑回家大哭起来。

我好恨我自己,我连道歉的机会都没有了!

疯女人家里已经没有人了,这时候村里人们终于想起了她丈夫的好,各家各户都出了点钱,打算把疯女人给葬了。但因为钱不多,大家就买了一副新棺材,打算直接和她的丈夫葬在一起。

没有人愿意给疯女人抬棺,这种事一般是后辈来做,只能多给点钱,让村里几个老光棍来抬,我却自告奋勇要抬棺。

我妈得知我的想法特别生气,一家人都质问我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去给那疯女人抬棺。

我哭着告诉他们,这是我应该做的,把我和疯女人的事儿全都说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15/7911.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坤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