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许你长林吴林尧陆逸林全文试读 吴林尧陆逸林小说全本无弹窗

许你长林吴林尧陆逸林全文试读 吴林尧陆逸林小说全本无弹窗

时间:2022-05-10 11:01:20 来源:2itcn 作者:十三叔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或许是太难堪,又或许是陆逸林刚刚的态度太强硬,小 L 猛地放声大哭。 像是破罐子破摔一般,她不停地问着为什么。 她问为什么,她这么努力了,她还是得不到第一。 她问为什么,还是有老师会站在我这边。...

「你真是抄的吗?你平时不是这样的孩子啊。」

或许是太难堪,又或许是陆逸林刚刚的态度太强硬,小  L  猛地放声大哭。

像是破罐子破摔一般,她不停地问着为什么。

她问为什么,她这么努力了,她还是得不到第一。

她问为什么,还是有老师会站在我这边。

她说她并不比我差,她只是想搞垮我罢了。

她只是太想太想赢了。

她红彤彤的眼瞪着我,猛地冲到我面前,是陆逸林皱着眉拉了我一把,让我离她远了些。

她哭过的眼睛有些歇斯底里,有些可怕。

「我不比你差!我能力比你强多了,你那设计我也能做得出来啊,我只是,我只是……」

女孩捂住了脸,慢慢地,边哭边蹲了下来。

「我只是不想输,我只是不想输……」

「你从一开始就输了。」

安静到只剩啜泣的房间里,陆逸林一字一句,都掷地有声。

「从你动了歪心思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知道,无论是多高明的手法,多处心积虑的笼络,都有露出破绽的那天。」

「我听杨老师说,你是个很有天赋,很有能力的学生。」

「可你不该把心思放在旁门左道上。」

「你往你那所看重的事情上,投入的不切实际的期待,附加的不着边际的价值……」

「总有一天会毁了你。」

……

就像是,一切都尘埃落定了一样。

我踏进教室的前一刻,也不会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种程度。

小  L  的方案当然不会被采用,她甚至以后,大概都有段时间得不到老师的信任。

我是跟着陆逸林出的教室门。

午后校园长长的回廊里都没有什么人,树影在他白色的衬衫上晃晃悠悠的。

「刚刚,她冲过来的时候有没有碰到你?」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10/6856.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十三叔,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