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下头的丈母娘“彭洋祝敏”小说在线阅读

下头的丈母娘“彭洋祝敏”小说在线阅读

时间:2022-05-09 19:01:05 来源:2itcn 作者:老高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丈母  小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小说《熊父母怪谈》,此文自从发布以来备受读者们的喜欢,作品中的主角有彭洋祝敏果果祝志国,是作者小呀小猫咪大大独家倾力所书写的,文章简介如下:我和祝敏结婚后的半年,我的丈母娘姚桂芝宣布已怀孕三个月,比祝敏肚子里的孩子早了近两月,惊得我目瞪口呆。...

没有哪个男人会心甘情愿十年如一日地住在老丈人家的房子里的。

我和祝敏谈婚论嫁的时候,也明确地表示过,先出去租几年房子,我们两个努力打拼几年,买个房子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

那时候祝敏还是家里的独生女,不过国家打算放开二胎政策的消息已经是满天飞,很多独生家庭的父母都在跃跃欲试,不论年龄。

祝敏的父母就是这些跃跃欲试的人们当中的一份子。

可是他们当时并未将这种想法告知我们,反而为了阻止我们在外面租房,哄骗我说,他们就祝敏一个孩子,搬出去家里怪冷清,不如住一起,热闹又省钱,还能相互照应。

我没招架住祝敏和他父母的轮番劝说,最终住进了他们家,成了我老家人口中的倒插门。

关于倒插门这三个字,我曾经专门查究过,女招婿,子女随母姓才叫倒插门,而我不过是暂时寄住而已,压根不沾边。

可是那些人不管,他们笑话我,你都住到老丈人家里了还不叫倒插门?你天天伺候的是你老婆的爹妈还不叫倒插门?有能耐你自立门户搬出来住啊。

这十年来买房子的念头一次次在我的脑海里冒出,又一次次被现实击败,我从没有料到过,短短几年,这座城市的房价已经翻了不知道多少番,再也不是我能企及的了。

我和祝敏结婚后的半年,我的丈母娘姚桂芝宣布已怀孕三个月,比祝敏肚子里的孩子早了近两月,惊得我目瞪口呆。

祝敏最开始也是不能接受的,她也曾试图反对,可她经受不住姚桂芝眼泪汪汪的哭诉:「以前想生不能生,现在政策放开了,怎么也要给老祝家留个后,不然没脸见祝家先人啊!」

甚至为了安抚祝敏,姚桂芝主动提出将一处二层的门面房过户到我俩的名下。

祝敏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不知是喜还是悲的事实。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成了这个家里最忙碌的人,做饭洗衣收拾家务,不论在公司有多累,回家都要一番忙活。

我一个大男人,伺候的第一个月子不是祝敏的,而是丈母娘姚桂芝的。

姚桂芝早祝敏两个月生产,她怕花钱不肯请月嫂,说家里三个大人呢,轮换着使,怎么熬不出个月子来。

可结果呢,祝敏以怀孕后期身体沉重为由每天赖在沙发上不肯动,老丈人祝志国抱着他的收音机对姚桂芝的指使装作听不见。

只有我,帮她炖汤,煮粥,洗尿布,所有我能干的都干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9/6776.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老高,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