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时暮傅云深热门小说最新阅读

时暮傅云深热门小说最新阅读

时间:2022-05-07 15:33:01 来源:2itcn 作者:十二少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热门  小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时暮傅云深》这本时暮的小说,书中时暮傅云深的故事非常有趣:傅云深被惊的往后推了一小步,眼神慢慢下滑放到她手上。那上面,还沾着几颗水珠子。“你看我院里那颗老槐树怎么样?顺眼不?”...

亡车每一个位置早已写好了名字,活人一旦坐下,就表示愿意成为替死鬼,再也不能离开这儿。

他取出手机关闭声音,低着头慢慢打字:[车子还会停一站,那时候下车。]

几人拼命点头。

也应该庆幸这里还剩下四个位置,不然……他们会被直接带往鬼门关。

贝灵害怕,已快被吓哭了。

时暮默默拉住她手,无声给予安慰,贝灵不由往时暮身旁靠了靠,嗅着她身上香气,胆小的姑娘硬生生把眼泪逼了回去。

车子开的飞快,前方司机突然放了歌,欢快喜庆的歌声回荡在车厢里: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带上笑容带上祝愿……”

周植眨眨眼,小小声的:“这、这不是《常回家看看》吗?”

“抱歉,放错了。”

司机干巴巴说完,换了调子。

“一呀吗一炷香啊,香烟升九天,大门挂岁纸,二门挂白幡……”

这首歌是生者给死人所唱的《哭七关》。

周植眼皮...子一跳:“我、我喜欢常回家看看。”

其实……时暮也比较喜欢常回家看看。本来看不起那区区50兄弟值的时暮在听到第二声系统音时眼睛刷的亮了。

她帅干净手上的手扣住傅云深双臂,瞪大的眼睛亮晶晶的:“傅云深,你介不介意再多个弟弟。”

傅云深被惊的往后推了一小步,眼神慢慢下滑放到她手上。

那上面,还沾着几颗水珠子。

“你看我院里那颗老槐树怎么样?顺眼不?”

“……”

“古有桃园三结义,今有槐树认兄弟。你看,你死爹死妈,我也死爹死妈,不如我们今儿结个拜?”

时暮眼睛放着光。

只要傅云深能答应,她就可以提前完成任务离开,等再回到原来世界,就能找出残害自己的凶手,完美!!

傅云深抿唇,眼神里已经没了原来消息,他声线缓慢平稳:“你先把你手拿开。”

时暮刷的下把自己的爪子扯了回去。

她缩了缩脖子,从水池里捞出一个碗,“你、你看这个碗顺眼不,要不……我们对着这个碗结个拜?”

傅云深:“……”

傅云深:“我不想要弟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7/6291.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十二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