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学长的青睐知乎》顾知行陈圆圆闻修(学长的青睐)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学长的青睐知乎》顾知行陈圆圆闻修(学长的青睐)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时间:2022-05-07 08:14:25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学长  青睐  文章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挂了电话,我拿出手机导航,慢慢地走在小路上。

我妈给我发了几十条语音,我随机点开一条。

「你必须得考研,什么事都考研后再说,你不考研,妈妈爸爸这么多年的心血都白费了……」

我听不下去了,瞬间关了语音。

现在晚上 10 点了,她不关心我在哪,不关心我有没有事,她关心的只有她的伟大理想,她给我规划的人身宏图……

我常常想,我是她亲生的吗?

我到底是她生下来宠在手心的宝贝,还是我只是一项实现她未实现的清华北大梦的一个工具。

很可惜,她的梦想,我不能实现。

我是个垃圾。

走累了,我干脆在路边坐下来,沉入沉思。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映入眼帘的是一句。

「回家了吗?」

那一瞬间,我心里有一丝惊喜。

我甚至以为我妈终于想起我没回去这件事。

然而,打开一看,不是我妈,是闻修。

「还没。」我如实地回了一句,实在没什么心情,「对了,谢谢你的资料。」

我不愿跟他有太多交集。

一来,是夏厦喜欢他。

二来,我知道自己也不配。

「一个人?」他问我。

「嗯。」

我关上手机继续哭。

结果他的电话直接打了过来。

我有些惊讶,但我不想接,直接挂了。

「手机快没电了。」我发了一条微信过去,算是婉拒。

我跟他说什么啊,有什么好说的。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7/6156.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