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安全躺平林严许姿全章节小说目录阅读

安全躺平林严许姿全章节小说目录阅读

时间:2022-05-06 19:00:51 来源:2itcn 作者:十二少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安全  章节  小说  目录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由小编给各位带来小说《安全躺平》讲述的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它的眼神逐渐变得有些凶狠,想吃了我们的欲望不加掩饰。于是它又伸出了一只触手想扒拉铁丝网。半分钟后。——轰!我们两个人不由得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后窗外早就空空如也了。然后我们又拿着望远镜往下看,那怪物果不其然又摔下去了,不出意外地又砸死了几只丧尸,并且只剩下了两只触手。我俩沉默了半晌。「林严哥不是说这玩意有智力吗?」......

它的眼神逐渐变得有些凶狠,想吃了我们的欲望不加掩饰。于是它又伸出了一只触手想扒拉铁丝网。

半分钟后。

——轰!

我们两个人不由得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后窗外早就空空如也了。然后我们又拿着望远镜往下看,那怪物果不其然又摔下去了,不出意外地又砸死了几只丧尸,并且只剩下了两只触手。

我俩沉默了半晌。

「林严哥不是说这玩意有智力吗?」

「可能是……六岁智力?」

「它看起来确实不太聪明的样子……」

「我们好像真的可以放心地躺平在家了。」

大概是接连两次的碰壁和「大出血」让那只怪物识相地没再来挑战我们的铁丝网。

在家扬的努力下铁丝网的电压又提升了不少,碰一下足以让普通人类触电而死的地步。于是我俩连遮光帘都懒得拉了,两个人一人开了一桶薯片,跷着二郎腿靠躺在沙发上双人联机玩 Switch。

这才是末日正确躺平方式嘛,之前那些提心吊胆的日子算什么玩意?

当电视显示屏里的超级马里奥成功救出公主后,窗外又出现了诡异的宁静。

我转过头去,用一种不屑一顾的眼神看了看外面盯着我俩转着眼珠子的怪物,用手肘碰了碰身旁的家扬:「这家伙居然还不死心呢。」

「我觉得他不如直接黑吃黑,把楼下那帮丧尸吃了得了。还能为民除害呢。」家扬一边说着一边往嘴里塞了片薯片,哪只窗外的怪物竟然弱弱的嗷呜了一声。

我俩被它这反应整得同时怔了一下。

「……这玩意是在卖萌?」我的表情就犹如那个流传多年的黑人问号表情包。

「…….或者说是在撒娇?」家杨的表情也有些奇妙。

我看着窗外那只怪物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它在我跟前卖萌的样子……

——一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还有两只长长触手活像丧尸版长臂猴的玩意在我面前跺了跺它健美的大腿,于是我面前的地板震了三震。

我不由得打了个冷战,一阵恶寒。

那只怪物又嗷呜了一声,连带着眼神里也带些委屈巴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俩看。

「别这样看着我们叫,再看咱俩也不会把自己给你吃!」我狐假虎威,凶巴巴朝着它吼。

我仿佛看见它耷拉了一下脑袋,家杨打开露台门朝它扔了一块薯片:「来!吃!哥给你比人肉更好吃的玩意!烧烤味儿的。」

……我有些无语,但是那只怪物睁着大眼睛盯着那块薯片张开嘴接住的画面让我更无语了!

我被这画面惊得差点没接住我的下巴。

家扬还一脸得意地跟我挑眉:「瞧,还是我懂它!」

「……那你跟它当兄弟吧。」

接下来一晚上家扬都坐在露台边给那只怪物投喂薯片,一晚上开了两桶。场面颇有些像老爷子在湖边喂鱼的模样,老爷子还不亦乐乎地要和湖里的鱼聊天。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6/6147.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十二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