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小黑蛇空降季遂小黎小说免费阅读

小黑蛇空降季遂小黎小说免费阅读

时间:2022-05-05 17:50:41 来源:2itcn 作者:十二少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空降  小说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主人公季遂小黎的小说哪里可以看?小说名叫《小黑蛇空降》,由所作。本书精彩内容:看着他眼里破碎的光,我总是想起,他在演讲台上意气风发的模样。他说少年梦想,不该拘泥于现实,要敢于和现实对抗。那个时候的他神采飞扬,是我最喜欢的模样。我咬咬牙点了点头。大不了我多辛苦点。...

我纹了一只小黑蛇在腰上。

当天梦里,一条黑色的蛇圈住我的手臂,还变成一个八块腹肌大帅比,我抱住人家腰叫老公。

隔天公司空降了总部领导。

定睛一看,这张脸不是我梦里的老公么。

大家其乐融融,我低着头红着脸跟着喊。

「老板好。」

然后我被某人堵在洗手间,一脸玩味。

「不叫老公了?」

男朋友杜泽是我大学时候的男神,毕业后我找到了工作,他说想考研,作为女朋友当然支持他。

而这一考就是三年,而我也工作养了他三年。

每次分数出来,他总是抱怨水涨船高的分数线,然后一脸愧疚地和我说。

「对不起啊,宝贝,让你失望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

看着他眼里破碎的光,我总是想起,他在演讲台上意气风发的模样。

他说少年梦想,不该拘泥于现实,要敢于和现实对抗。

那个时候的他神采飞扬,是我最喜欢的模样。

我咬咬牙点了点头。

大不了我多辛苦点。

所以我省吃俭用,在公司加班任劳任怨。

只为了给他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每次看见我受累,他都会摸摸我的头。

「等以后,我考上研究生,一定对你好。」

我想陪他试试。

当初为了追到他我费足了九牛二虎之力。

给他送早餐,陪他跑步。

下雨天冒着雨给他送伞,我乐在其中毫不疲惫,最后他在我生日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当初室友还在打趣说我们是现实版的赵默笙和何以琛。

我也以为自己和他就像小说里的男女主,日久生情,我追到了我的男神,圆了少女的梦。

只是小说之所以是小说,就是因为它戛然而止,停止在恰当刚刚好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小说的结尾以后会是如何。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5/5938.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十二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