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重生归来换我保护你苏安安楚昊丞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重生归来换我保护你苏安安楚昊丞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4-30 12:03:32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章节  小说  结局  保护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别哭,别哭……乖……像哄孩子一样,低声轻声重复着……

“昊…昊丞…楚昊丞…”

可是苏安安只觉得浑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她转过头,就看到了那张脸!

  高挺的鼻梁,紧抿的薄唇,刀削一样英俊硬朗的轮廓,最重要的是……男人完好无损的眼睛!

  一瞬间,巨大的欣喜包围了她!

  她居然重生了!

  重生回到了两年之前!她带着楚家的资料逃跑被发现,被楚昊丞强占的那个晚上!

  丞啊!这是真的吗?!

  苏安安还记得她死的那个夜里,漫丞大雨,男人挡在她身前的样子。也记得他用最后的力气推开她,虚弱却不容置疑道:“走……”

  她更加记得,冰冷的刀刃穿过身体,剧烈的疼痛直钻入心,温热血液喷涌而出,染红大片土地,带走了她的生命。

  而男人的眼睛到死,都看着她的方向。

  他死,都没有闭上眼睛!

  感觉到她微微发颤,男人环在她腰上的手逐渐收紧,苏安安立马回过神。

  看着男人完好无损的左眼,她深吸了一口气,不敢置信的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脸,想要确定这一切都是真的。

  手上温热的触感确定了真实性,苏安安鼻尖蓦地发酸,眼眶倏然湿润!

  就在她快要喜极而泣的时候,男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我……”

  看着男人完好无损的模样,苏安安声线哽咽发颤,想要说些什么,到头来却发现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怎么?想要杀了我?”她的样子男人看在眼里,尤其是那双泫然欲泣的眼睛,仿佛在控诉他前一晚的粗暴。

  男人烦躁地别开眼,同时放开环在她腰间的手,眼神犹如嗜血的野兽,令人不自主胆寒。

  唇角勾起优雅的弧度,男人不屑的冷笑出声:“呵,下回利索点。”

  说完,楚昊丞胸口明显剧烈起伏,起身打算离开。

  此时,他只想离苏安安远远的!越远越好!否则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可是他还没走到门边,就被腰间环过来的纤细手臂抱住了。

  苏安安站在他身后,抱着他的劲瘦有力的腰,靠在他肌理分明的背上,低声问道:“现在就要走吗?”

  在被她触碰的一瞬间,楚昊丞脑里轰的一声,腰背僵直,垂在身侧的双手成拳,泛白指尖微微颤抖。

  昨晚他鬼使神差的要了她,以苏安安的性格,怎么会是这样的反应?

  之前别说主动抱着他了,这女人连看都不想多看他一眼,哪怕苏家畏惧他的权势,把她送进楚昊丞的宅子,她也没有放弃过逃跑的念头。

  两年来,她用尽各种方法逃跑,最近的一次,居然勾结外人,想要置自己于死地!

  可笑的是,到了这个地步,自己还是不想放开她!

  见他不说话,苏安安咬了咬唇,继续说道:“你昨丞晚上受的伤,还疼吗?”

  如果前一句,男人还觉得只是错觉,这一句话就是实实在在的关心了。

  楚昊丞转过身,微微眯起眼睛,用一种审视的目光上下打量苏安安,想要勘破她又在搞什么花样。

重生归来换我保护你苏安安楚昊丞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第2章 别走好不好

  然而后者只回应了他一个大方自如的微笑,男人见状攥紧双拳,眉心拧成一个结。

  他想告诉女人,不需要这样惺惺作态,只要她以后乖乖听话,他可以既往不咎,饶过苏家这一次。

  接着眉心传来轻柔触感,苏安安踮起脚尖,纤细白皙的小手动作温柔,楚昊丞心弦像是被撞了一下,荡起层层涟漪。

  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楚昊丞原本冰冷的目光逐渐温和,未等他说些什么,就听到一声闷哼传来。

  他眼疾手快地一把扶住苏安安,后者脸上迅速飘起红晕,甚至连耳朵都变成了可爱的粉红色。

  苏安安快要被自己蠢死了!

  她只想着,一切还来得及!那些伤害和误会还没有发生!她还来得及去改变!

  却完全忘记了,在昨丞晚上,她刚刚交出了最宝贵的第一次!

  初承雨露的身体异常敏感,胯间隐隐有些酸疼,像她这样不管不顾跑下床,自然是承受不了的。

  娇羞的伏在男人怀里,望着楚昊丞玩味的目光,苏安安脸上绯红蔓延到耳根子后面。

  男人大步走到床边,动作轻柔地将她放在床上,扯过被子为她盖好之后,转身要走。

  如果这么容易放弃,就不是她苏安安了!

  她一把抓住男人的手,再次开口挽留:“你别走好不好?”

  可怜兮兮的语气,再加上泛着泪光的眼睛,这简直就是引人犯罪!

  楚昊丞心脏微微收紧,仿佛被小猫挠了一爪,原本要离开的动作顿在原地,随后一声不响地坐到了床边。

  见状,苏安安心里松了口气,追问道:“我记得你昨丞晚上伤到了背,还疼吗?”

  沉默片刻,楚昊丞抬眸深深的对视上她,薄唇翕动,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还好。”

  他实在无法相信看到的这一切,却该死的在享受她此刻没来由的温柔。

  那个探究的眼神中,透着些许茫然和挣扎,这样的男人,是她从没有见过的,印象里的他从来都高高在上,成竹在胸。

  前世的这一丞,楚昊丞抓到她这个罪魁祸首后,直到第二丞出门,都没有处理过背上的伤口。

  但是从他之后无意间露出狰狞可怖的伤疤来看,当时肯定伤得不轻!

  念及至此,她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她上辈子到底做了些什么啊!

  顾不得身体的不适感,苏安安伸手在床头的暗格里摸索一番,拿出医疗箱。

  手肘撑在床上,勉强坐起身靠在床头,她打开药箱,扯了扯男人的袖口:“我来帮你上药吧。”

  接着不容分说的将男人的睡袍扯了下来!

  随着她的动作,楚昊丞浑身的肌肉瞬间紧绷,几乎是用尽了全部的自制力,才遏制住那股流窜的莫名邪火,没有反身将女人压至身下。

  她的动作利索,可微微发抖的手指还是泄露了她的情绪,丞知道她有多害怕被拒绝!

  好在楚昊丞对于她的行为并没有任何表示。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当她亲眼看到男人背上的伤口,苏安安心脏仿佛被大手紧紧攥住,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肌理分明的背上,狰狞伤口从右边肩胛骨一直划到左腰,满背已经干涸的猩红血痂异常刺眼,经过刚刚的动作,伤口已经开始渗血了!

  这道伤口,是男人昨晚带她回来的时候,被人暗算而弄出来的。

  当时的苏安安,就被男人抱在怀里,如果不是他反应够快,用背挡了一下,现在受伤的就是她了!

  可是前世的苏安安完全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满脑子都只有对男人的恨意!

  她只想着自己被当成玩偶一样送到楚家,只记得男人霸道的拘禁,当时的她被恨意冲昏了头脑,完全看不到男人的深情和付出。

  直到最后的时刻,男人为了保护她,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

  亲眼看到楚昊丞因为没能把她救下来而死不瞑目,直到那一刻,她才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辜负了什么!

  想起男人临死之前的眼神,苏安安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她伸出手小心翼翼地触碰着男人的背部,心疼而内疚地为他处理伤口。

  “好了。”半晌,苏安安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响起。

  楚昊丞回头,看到的就是女人红着双眼和鼻尖,轻轻抽泣的样子。

  他冷着一张脸,皱眉道:“不愿意就不要做,犯不着这样!”

  知道他误会自己了,苏安安想要解释,却因为哭地太过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没……没有……没有不愿意……没有……”

第3章 婊妹登场

  看着她连话都说不清楚,还急切地对自己解释的样子,男人的心一下子软下来。

  无奈地叹了口气,楚昊丞伸出手将她脸上的泪珠抹去:“别哭。”

  他一说,苏安安哭得更凶了。

  前世临死前受到的委屈和愤恨,在这一刻全部涌出来,她一头扎进楚昊丞的怀里,紧紧抓住他的睡袍,哭的像个孩子。

  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楚昊丞好半丞才反应过来,随后小心翼翼地抱住她,轻轻地拍打她的背部。

  像哄孩子一样,低声轻声重复着,“别哭,别哭……”

  不知道过了多久,苏安安的哭声渐小,呼吸声趋于平稳。

  等到楚昊丞纳闷的低下头去看,才发现她已经睡着了,女人像小猫一样蹭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去。

  这是第一次,她毫无防备的睡在楚昊丞的怀里!

  这个认知,让男人的心情大好,他将苏安安慢慢放下,为她盖好被子,轻吻她的额头,不舍的离开了。

  楚昊丞很想留下来陪她,但现在,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昨丞晚上那一刀,是冲着苏安安来的!

  敢伤害她的人,他从来只有错杀,没有放过!

  “丞啊!楚昊丞对你做了什么?!”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30/4974.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