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丧尸王的黑粉薛辰小说全本完结版免费阅读

丧尸王的黑粉薛辰小说全本完结版免费阅读

时间:2022-04-25 08:11:03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完结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我在空无一人的大街疯狂飙车,三十分钟的路程,十分钟就开到了,路上不知撞了多少丧尸。

到家后,薛辰都等不及坐电梯,单手把我搂在怀里,一手攀着大楼,跟壁虎似的,噌噌地就爬到了十八层,从他打破的那面窗户钻了进去,把我放在地上。

我腿一软,又坐下了。

我之所以没吓尿,是因为我的水分都变成了冷汗,滴在了薛辰的身上。

我庆幸刚才没有轻举妄动,没拿武器袭击薛辰。

就这臂力,这敏捷度,我要真敢动他,那就是找死。

薛辰又下了趟楼,依旧走的窗户,把那几大箱香水都拎了上来,又拿胶带把窗户的破洞里三层外三层封好,这才坐下,揉了揉太阳穴,脸色苍白如纸,盯着我看。

看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说了两句话:  「别怕,有我在。

 「我跟张妙,没什么 。」

我嘴唇哆嗦着,点了点头,快哭出来了:  「张妙的事再说,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 !」

薛辰不说话,突然开始抱着头,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过了一会儿,他抬起头来,死死盯着我。

眼中,全是兽性,丝毫看不出昔日顶流的样子。

那股异香,又开始浓烈起来。

当时我害怕极了。

生命的本能让我感觉到,他想咬我。

丧尸王的黑粉薛辰小说全本完结版免费阅读

我不断后退,退无可退,声音抖得不成样子:  「薛老师,你,还记不记得你的成名曲是啥?我唱给你听听 ?」

我开始边哭边唱薛辰出道的成名曲 《你是天上的星 》。

我哽咽不成言,唱得也跑调跑到姥姥家,歌词七零八落:  「你是天上的星,是刻在我心底的姓名,当我想起你,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前行……」

薛辰顿了顿,眨了眨眼。

他的眼睛不那么红了,可转瞬,血色又涌了上来。

他抱着头在地上打滚,撞翻了所有家具,整个屋子像被龙卷风洗劫过,最终,发出一声嘶吼,瘫在地上,一动不动。

我也坐在角落,一动不动,不敢动。

手机跌落在面前,我能看见业主群的消息一条条刷过:  「我刚才听见了野兽的叫声,各位邻居一定要小心 !」

 「对对对,我也听见了,好像是两声,各位一定要挺住啊……」

 「加油,我们这个有爱的小区,一定能撑过这一次浩劫!到时候春暖花开,我在楼下带着孩子等你们啊 !」

我眼泪汹涌地掉了下来。

我可能撑不过去了。

我看不见熊孩子们在楼下跑跑跳跳,看不见小区的狗互相掰头,也看不见大爷下棋大妈跳广场舞了。不会春暖花开了。

我哭出了声,哭得十分投入,声嘶力竭。

过了一会儿,薛辰揉着太阳穴坐了起来:  「吵死了,我还没死呢 。」

他眼底的血色渐渐退却,嫌恶地看着我:  「我的歌让你唱成那个鬼样子 。」

我不敢相信地抹了把眼泪,细看一眼,薛辰的眼睛,黑白分明,血色确实退下去了。

 「你好了 ?」我战战兢兢,  「不想咬我了 ?」

薛辰无力地扶着墙站起:  「咬你干嘛,又瘦又柴 。」

他在骂我,可我却笑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25/4252.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