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美国财长都承认了,欧洲还不明白?

美国财长都承认了,欧洲还不明白?

时间:2022-04-23 11:38:01 来源:网易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美国  承认  欧洲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美财长:欧盟对俄能源禁运可能弊大于利

当地时间21日,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当天表示,欧盟对俄罗斯能源的全面禁运可能并不会干扰俄罗斯经济,这一举措的后果反而会由欧洲承担,欧盟应谨慎考虑。


耶伦表示,欧盟摆脱对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进口的依赖至关重要。但对俄罗斯能源禁运导致的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反而会损害欧洲经济。耶伦认为,欧洲国家可能会以更高的价格,从其他国家购买石油、煤炭和天然气。另一方面,俄罗斯则能以高得多的价格,向别国出售能源。


报道称,耶伦并不反对对俄罗斯能源实施全面禁运,她希望寻找其他方法,在不抬高能源价格的情况下,减少俄罗斯的能源收益。


《国会山报》还提到,美国及其盟友试图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压力,但欧洲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一直是他们的绊脚石。虽然美国及其盟友对俄罗斯实施了广泛的金融制裁,但得益于稳定的石油和天然气出口收入,俄罗斯能够平衡经济损失。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俄罗斯经济承受住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西方发起的制裁“闪电战”已经失败。普京指出,制裁发起者也受到损害,美国和欧洲国家经济数据恶化,通货膨胀率和失业率高企。

来源:央视新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23/4124.html,文章来源:网易,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