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有爱室友lofter全本完结版小说阅读

有爱室友lofter全本完结版小说阅读

时间:2022-04-23 08:40:01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完结  小说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明明危险解除了,但1的心里不祥的预感却始终没有消减,反而随着人数的增多愈演愈烈。

舍友三号凑过来,看着1脸上被捏出的痕迹皱了皱眉,问舍友一号“你干什么呢?”

“我干什么”被舍友二号拉走后就再也没有说话的人嘴角扯了扯“你不如问问他想干什么”

1还没来得及说话,舍友一号就替他告诉剩下的舍友们“他找到心仪的对象,准备搬出去和人家一起住呢”

话音刚落,1看着舍友们看过来的视线,吞了吞口水。晚秋,他怎么觉得,事情大发了。

有爱室友lofter全本完结版小说阅读

当直男宿友毫不避讳地拉gay宿友搓澡2

舍友四号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地拉走了1的行李箱,等1觉得手上空空的时候才发现箱子已经不在身边了。

看着神情各异的舍友们,不知道为什么1的第六感一直在叫嚣着危险,他吞了吞口水,还没想到说什么来缓解这迷之氛围,下巴就被一只冰凉凉的手抬起。

舍友三号放大的面孔出现在1面前,下巴处也传来清凉的感觉,有一股薄荷的味道传到1的鼻腔里,他猜测这是舍友三号在给他上药。

1更不敢说话了,平常舍友们就算是受伤了也是自己马马虎虎的挤一坨药糊在伤口上,哪有这么细致的把药放在手上捂热再抹上来。

不!不能想!再想柜门就关不住了!

……不对!他不是早就把柜门打开了吗?

舍友三号逼近的脸让1脑中闪过无数有的没的想法,等对方涂好药才察觉到一阵胸闷,后知后觉发现刚刚一直紧张的憋着气。

舍友一号和舍友四号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对他的行李箱干什么,舍友二号隔开舍友一号后也没有离开他身边,反而一直用一种他看不懂的眼神注视着他。

舍友三号慢条斯理的擦着手上残留的药膏,自进门来没说过话的舍友五号一直堵在大门前,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是的,堵在大门前。虽然对方只是普普通通的站在宿舍门口,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舍友五号就是故意堵在那的,不是因为对方的大块头,而是一种他也说不上来的,莫名气场。

宿舍里太安静了,安静到他能听见隔壁宿舍玩游戏时骂骂咧咧的声音,也能听见对面那栋宿舍楼某一间门没关的寝室里传来打打闹闹的声音,还有公共厕所里的水流声,楼上椅子挪动的声音,楼梯间的脚步声,还有舍友一号突然发出的声音。

“你连这个也带走啊?”舍友一号晃了晃手里的东西,1视线穿过挡着他的舍友二号,发现是他的相册,这里面装满了几年来他们宿舍的合影。

“当然带走啊”1有些莫名其妙“不然留在这里吃灰吗?”

话音刚落他就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连忙抿着嘴看向舍友一号,只是出乎他意料,之前看到他收拾行李脸色阴沉的舍友一号听到这句话后却没有生气,反而轻笑了一声。

随着舍友一号的那声笑,气氛好像一下子缓和过来了,一直像根木头伫在他身边的舍友二号一把揽过他的肩,调笑道“你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对象,怎么都不告诉哥几个?”

舍友五号也从宿舍门前默默走到自己的位置上,他的行李箱又被还了回来,宿舍的空气好像一下子又流通起来,舍友四号也凑过来和他八卦,说一些有了心上人干嘛藏着掖着的话。

‘不对劲’1想到‘哪里都不对劲’,但他不敢做什么打破现在虚假的平和,只能顺着舍友们的话接下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23/4071.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