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逍遥的张大宝张大宝林秀兰数数无广告阅读全文

逍遥的张大宝张大宝林秀兰数数无广告阅读全文

时间:2022-04-21 15:26:02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张大  逍遥  广告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林秀兰是张家村的小学老师,村里有名的大美女。

二十五六岁,五官精致,脸蛋粉嫩的,雪白的粉颈,很迷人,尤其是她浑身散发的那种成熟女人的气质,让张大宝顿时就有了反应。

看着旁边呼呼大睡的老公,她叹了口气,简单套上一件T恤,又擦了擦身子,穿好裙子准备出去。

张大宝也不敢再看,连忙匆匆跑回自己房间,自己可是村里有名的傻子,可不能让人发现他不傻的真相。

全村人都知道,他张大宝前几年害了一场病,从此就傻了,要不是前不久,他从枣树上掉了下来,也不会恢复了神智。

虽然傻了,但这几年的记忆还是在的,父母已经去世了几年,二姐在省城读大学,唯独大哥留在农村,照料着他。

昨天,大哥跟嫂子出去了,就把他送到林秀兰家里,让人帮忙照顾几天。

林秀兰出了房门,悄悄进了隔壁房间,接着里面就传来了淅淅沥沥的水声。

张大宝心里激动极了,他迫不及待地来到另外一个房间,然后把个砖头扒开,眼睛往前一凑,立刻看到了里面的虚实。

林秀兰刚脱掉衣服。

“哗啦啦!”
逍遥的张大宝张大宝林秀兰数数无广告阅读全

水声又响起,水沿着她的雪颈流下,发出晶莹剔透的光芒。

她的身材比例很好,足以让人疯狂的...,在空气中肆意荡漾着,小腹以下没有一丝的赘肉,那修长的....,看得张大宝眼睛差点都要凸了出来。

久违的视觉冲击,让张大宝心脏也猛烈地跳动起来。

林秀兰恐怕都没想到,现在已经被张大宝给看了个精光。

作为一个嫁了人的成熟女人,老公常年在外,空旷久了,怎么会没有那方面的需求,但她在外人眼里,一直都是冷冰冰的,可又有谁知道,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内心的渴望比任何女人都要强烈。

洗澡的时候,她习惯了抚摸自己,刺激着身体最敏感的部位,伴随着嘴里发出的一阵愉悦的声音,她身体竟然慢慢有了感觉。

“唔!”

脑子里幻想着老公,开始扭动身体,用上了各种撩拨的姿势。

咕哝。

躲在暗处的张大宝,猛吞了好几口唾沫,他哪想到能看到这一幅令人喷血的香艳画面,他现在脑子嗡嗡的,全部都是林秀兰的身体,恨不得立刻上前,给她男人的怀抱和安慰。

林秀兰的哼吟声越来越大,张大宝听得是小腹邪火猛窜,浑身像是被蚂蚁爬过一般难受。

透过墙角昏暗的灯光,看着那诱人的雪白,性感的美背,他真想亲手给林秀兰拔拔火罐,让她尝尝自己的厉害。

可接着他又担心,一旦被林秀兰知道了,肯定会被认定成流氓!

咦?

等等,我不是个傻子吗?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21/3956.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