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发生了什么?近4000亿巨头暴跌7%!这类股票却逆市暴涨了

发生了什么?近4000亿巨头暴跌7%!这类股票却逆市暴涨了

时间:2022-04-20 13:32:04 来源:网易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股票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中国基金报记者 吴羽

今天早盘,“宁王”和“器械茅”双管齐下,创业板指收跌2.26%。


三大指数全线收绿,北向资金净卖出超36亿元。


4000亿“器械茅””再度闪崩7%

创业板权重股集体大跌

今天早盘,刚出业绩的“器械茅”迈瑞医疗开盘闪崩暴跌9%,随后跌幅收窄,收跌7.48%,市值蒸发近300亿元至3683亿元。


而4月19日晚间,迈瑞医疗刚交出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迈瑞医疗2021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高达252.70亿元,同比增长20.18%;实现归母净利润80.02亿元,同比增长20.19%;与此同时,迈瑞医疗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投资者的长期支持。

一季报方面,迈瑞医疗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43亿元,同比增长20.10%;实现归母净利润21.05亿元,同比增长22.74%,

如今却突发暴跌,不少股民表示,今天的杀跌不是理性的。


除了迈瑞医疗,今天早盘,跌的最惨的要数阳光电源,一直封死20%跌停。此外,宁德时代也跌破万亿,收跌6.29%。包括亿纬锂能、万孚生物等也领跌。创业板在权重股的领跌下收跌超2%。


贵州茅台涨超1%收复1800关口

白酒板块拉升

茅台还是yyds。今天早盘, 贵州茅台收涨1.1%, 收复1800关口。


白酒板块继续拉升, 五粮液 、 山西汾酒 、 泸州老窖 、 洋河股份 、 古井贡酒 集飘红。


此外,酒类指数也涨超1.4%。



食品、旅游板块掀起涨停潮

指数涨超3%

食品板块再接再厉,指数涨超3%。


板块掀起涨停潮。益客食品20%涨停吗,三全食品 连续两日涨停。此外,安记食品、惠发食品等也纷纷涨停。 海天味业 、 伊利股份 、 双汇发展 、 安井食品 、 洽洽食品 集体走强。


旅游板块亦然。餐饮旅游指数涨近3%。


君亭酒店、华天酒店涨超10%,天目湖涨10%。延华智能涨超7% , 桂林旅游 、 电广传媒 、 岭南控股 、 九华旅游等跟涨 。


地产板块则继续下挫。

中交地产 早盘再度跌停,连续三日跌停。 南国置业 、 光大嘉宝 、 京能置业 直奔跌停,房地产板块继续扩大跌幅。、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20/3863.html,文章来源:网易,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