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泪眸人全文免费阅读温长宁墨子渊全文免费阅读

泪眸人全文免费阅读温长宁墨子渊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2022-04-14 17:22:01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免费  阅读  长宁  墨子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车夫两鬓斑白,叹气,“我家的丫头也是在有钱人家做工。也是每次回家都说在主子家吃好穿好。但家人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大叔,我没有家了。我家被抄了。”

温长宁哭得大声,车夫架着马车停在官道旁边。

“姑娘,你也是可怜人。大叔今日不收你的银两。等你哭够了再送你回去。我家那丫头只怕是背地里也不知道哭过多少回了。”

温长宁听到车夫哽咽声音,想到每个人都有难处。她这般矫情又是做给谁看?

到了一处别苑,温长宁将碎银子塞给车夫。

走进别苑里看望女儿。

快要三岁的小嫣儿,生下来又瘦又小。

她中过蛊毒导致孩子先天不足,需以同血脉的亲人脐带血救治。

所以她一定要怀上墨子渊的孩子。

但她身体虚弱不易怀孕,这么一次很难怀上。

她必须要确定自己有了身孕后,才能和墨子渊彻底断了联系。

墨子渊在温长宁走后将寝殿砸得满目狼藉。

可心中怒火还是未能浇灭。

泪眸人全文免费阅读温长宁墨子渊全文免费阅读

上朝,墨子渊痛斥百官。文武百官无一幸免,全被离王骂得狗血淋头。

下朝回来之后已是深夜。

墨子渊回到寝殿,好似寝殿里每一处都弥漫着温长宁身上脂粉的味道。

他又想起温长宁脸上的疤和避子丹。

心脏密密麻麻的疼又蹿起来。

他大口喘气,呼吸都变得困难。

这三年来,墨子渊把持朝野,在朝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明明权倾天下,他深夜却睡不着觉。

可就算如此,他也从未想起过她。

但今天,她的出现将他的生活彻底颠覆过来。

满脑子想起她曾经在公堂之上,满目泪水时决绝的话:“我们从此形同陌路。”

既然形容陌路,她为何还要回来找他?

她就是故意的,故意让他看到她脸上斑驳的疤痕,故意当着他的面吃避子丹。

甚至还让他拉皮条给她介绍客人。

都是为了让他知道,她现在过得有多凄惨,而这一切都是被他害的。

墨子渊掌心运起内力捏碎了手中的青花瓷瓶,抓起衣裳披在身上。

侍卫十一跟在墨子渊身后,“王爷,宫里来旨,皇上让您进宫一趟。”

“不去了,你去打发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14/3433.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