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独家)蛇王夫孟笙诸今许小说-孟笙诸今许全文免费阅读

(独家)蛇王夫孟笙诸今许小说-孟笙诸今许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2022-04-10 14:20:00 来源:yuemu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小说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不行!”姥姥坚定的的摇头,“任何人都不行,就连我都不行!”

这一刻姥姥有我从未见过的神秘,虽然我不知道这事儿的前因后果,但是看到姥姥这么严肃的表情,我只好点了点头。

姥姥连屋子都没有进,转身直接又走了,家里又剩我一个人,心里总觉得毛毛的。

我愣愣的看着手腕上的手镯,这个手镯刚好是我的尺寸,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

结果姥姥这一走到晚上都还没有回来,我一个人待在家里焦急到不行,一是害怕姥姥出什么意外,二是害怕那条大蛇再来找我。

晚上我故意将电视放得很大声这样显得有人气儿,我正看得上头时,突然电视和电灯都熄了,屋里顿时陷入了黑暗。

停电了?

我心里顿时就紧张起来,昨晚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我忙起身摸黑找到了蜡烛点燃,这电也不知道啥时候来,我就准备洗把脸睡觉。

“叩叩叩——”

可就在这时,敲门声竟然响起,屋内的烛火也在这时跳动得厉害。

我不由想起了姥姥说的话,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外面敲门的人是谁?

“笙笙姐在家吗?我是隔壁的王冬冬,停电家里没有蜡烛,我妈让我来找你借几根。”门外响起一道年轻熟悉的声音。

(独家)蛇王夫孟笙诸今许小说-孟笙诸今许全文免费阅读

王冬冬?这名字我熟,隔壁李婶子家的孩子小时候我们经常一起玩,听声音挺正常的,犹豫了一下我还是把门打开了,打开门的同时,我赶紧看向对方穿的什么颜色衣服。

黑漆漆的门外站着和我年纪差不多的男生,长得眉清目秀的,果然是从小玩到大的王冬冬,惨白的月光下我看见他穿着一件黑色兜帽卫衣。

“笙笙姐,我借两根蜡烛。”王冬冬说着开口一笑,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

既然是黑色衣服,那我就可以答话了。

我忙说道,“好,我这就去给你拿啊,你稍等一会儿。”

说着我转身去屋里拿了几根蜡烛出来递给了王东东,王冬冬一手接过蜡烛之后,他另外一只手从身后伸到了我的面前,手里提着一塑料袋的红鸡蛋。

他声音兴奋的说道,“我妈说不能白借别人东西,给你,笙笙姐。”

额,我愣了愣,我这几根蜡烛也不及这一袋子红鸡蛋啊,正想拒绝结果这小子把塑料袋往我手中一塞,转身就朝着院子外走了。

只是......

那月光下,王冬冬的身影被拉得细长,走路的姿势怪怪的,像没长骨头似的扭来扭去。

再定眼一看,他已经走出院子了。

我将门关上,随手将红鸡蛋放在了桌子上,随后便去洗脸了。

烛火跳动的屋子里视线很昏暗,我洗完脸回来想把这些鸡蛋都放进冰箱里,可我隐约好像看见这个袋子里在动,伴随着轻微塑料袋的声音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一拱一拱的。

难道是老鼠来偷鸡蛋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4-10/3096.html,文章来源:yuemu,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